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[大廚] 寒假作菜集

之前放寒假到加州的時候做了一些菜
都有拍照留念..(果然有廚房的地方比較方便)
為了避免大家都覺得我會餓死
在這邊放一下照片

[煎餃] 其實是懶人包啦,買來煎一下就好了



















[麻婆豆腐]



















[烤雞腿] 薏棻的得意之作















[青菜] 我不是只有吃肉















[蕃茄炒蛋] 比想像中簡單,好吃















[薑燒豬肉]















[豬肋排]



















[香菇炒青菜]



















ps: 其實我作菜沒有變厲害,但是練就了可以拍的好看的技術 XD

4 則留言:

Chengchunpeng 提到...

很好 有空可以來煮飯給我吃了
Go Gators!!

Chengchunpeng 提到...

竟然還要通過你的核准才能發表意見...哇

Kai-Chuan Yang 提到...

哈哈...這是避免廣告文阿~~~
有空當然要去你那吃吃彭氏拉麵~~

Yifen Chen 提到...

其實我很擔心你回Ohio以後就會餓死...>.<